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党校召开第82期党课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日期:2021-10-26

 

10月23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党校向阳办公区2111室召开82期党课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田永静、团委书记刘慧敏出席了仪式,82期34名发展对象参加了仪式,仪式由20级硕士生党支部书记杜玉中主持。

仪式在铿锵有力、激动人心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

仪式上,书记以党的最低纲领和最高纲领为切入点,对学员们提出了两点殷切希望:第一要做到“真学”,以本次培训为契机,加强理论学习,将理论与实践结合起来,做到理论扎实,行为坚定第二,要做到“真信”,入党前后要一以贯之,言行合一,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示范作用,为学院发展增光添彩。

 

其次,支部书记杜玉中向大家介绍了本次开班仪式的各项议程以及党课培训的相关安排,进一步做好发展对象的教育、管理和培养工作,为党组织输送合格人才。

 

最后,学员代表唐艺婧同学自身实际出发,强调在入党的路上要做到三个转变:角色上转变学习内容上转变和思想上转变。此外,她呼吁全体学员珍惜此次分党校的学习机会,认真学习理论知识,严格遵守党校制度,以饱满热情和高昂的斗志接受党组织的培养和教育。

 

至此,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党校第82期党课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结束,但是学生入党的道路上只是开端。学生发展对象们将会通过接下来系统的学习,加深其对党的基本知识和基本理论的理解,进一步提高个人思想觉悟,明确责任在肩强国有我的担当,真正从思想和行动上入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