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研究生培养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11-15

为广泛听取学生对学院的人才培养、管理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有针对性地开展学院 工作,11月1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向阳办公区2207会议室召开学生座谈会。院党委书记孙冬梅、院长高正礼、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田永静、团委书记刘慧敏、研究生教学秘书王震出席会议,硕博各班11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田永静主持。

孙书记介绍了学院发展状况和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同时强调在研究生阶段要积极进行学术积累、制定学业生涯规划,要注意张弛有度、劳逸结合。

高院长在会上希望同学们要有“板凳一座十年冷”的学术钻研精神,多思考多沉淀,不断提升自己的学术能力,学院全体老师愿意做同学们求知路上的引路人。在学院建设的问题上,鼓励大家积极建言献策,共同建设更好的马克思主义学院。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踊跃发言,围绕学院环境建设、人才培养方案,学生学术能力的培养,党、团、班级建设等方面展开,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针对同学们的疑问,与会领导进行了详细解答,并表示接下来将从制度优化、课程完善和活动组织等多个方面深入推进 工作,切实为学生的成长成才提供更加优质的平台和环境,现场气氛十分融洽。

此次座谈会,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增进了学生对学院的理解和热爱,为进一步优化马克思主义学院各项工作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