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颁奖典礼】第二届“交通强国有我在”视频创意大赛圆满收官

发布日期:2023-02-26

  2023年2月25日上午,北京交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道德与法治教研室举办的第二届“交通强国有我在”视频创意大赛颁奖典礼在学生活动中心小剧场顺利举行。

  北京交通大学党委常委、宣传部长蓝晓霞老师、本科生院副院长邓涛老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孙冬梅老师、院长高正礼老师、副院长闫长丽老师、思想道德与法治教研室的老师们莅临颁奖典礼现场。

 

  活动安排

 

  北京交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道德与法治教研室主任吴琼老师发言:

 

  

 

  思想道德与法治教研室郝潞霞老师、杨月霞老师、杨德才老师、安娜老师为优秀奖作品颁奖:

 

  

 

  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闫长丽老师、思想道德与法治教研室主任吴琼教授为三等奖作品颁奖:

 

  

 

  北京交通大学本科生院副院长邓涛老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孙冬梅老师、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高正礼教授为二等奖代表颁奖:

 

  

 

  北京交通大学党委常委、宣传部长蓝晓霞教授为一等奖代表颁奖:

 

  

 

  北京交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高正礼老师总结发言:

 

  

 

  高正礼院长首先对获奖的各位同学表示热烈祝贺,并对第二届“交通强国有我在”视频创意大赛圆满落幕表示赞赏。

  高正礼院长简单介绍了“交通强国有我在”视频创意大赛的初设背景,并指出视频创意大赛是结合交大的行业特色、广大同学将来从事的职业等因素,选择一个较大的方向和主题打造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的品牌。高院长最后表示,大赛在初步取得成功、总结经验的基础上,今年成功地举办了第二届。我们仍需不断地总结经验、不断地历练提升、进一步扩大影响。

 

  北京交通大学党委常委、宣传部长蓝晓霞老师发言:

 

  

 

  蓝晓霞老师首先向获奖的同学及活动的组织者表示祝贺和肯定,并且也宣传呼吁更多的同学们参与到如此水准高、质量上乘、潜力巨大的思政课特色品牌活动中来。蓝部长还指出,希望能够让德法课的实践活动辐射到马院各个教研室,共同打造出行走的思政课、生动的思政课、鲜活的思政课,凝心聚力讲好大思政课。

  本次活动圆满收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