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 我院李营辉老师荣获北京交通大学第十四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一等奖

发布日期:2023-02-27

  

 

  2023年2月24日,北京交通大学第十四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决赛在科学会堂顺利举行,本次比赛由本科生院、人事处和校工会联合组织,邀请多位教学名师和校内学生组成评委组,对入围现场决赛的12名教师进行现场打分和点评。

 

    

 

  竞赛现场,李营辉老师对课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中的知识点进行讲解,教学内容突出,教学思路清晰,语言表达流畅,给现场的评委和观众们展示了生动的课堂,彰显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优良的教学风采。经过激烈角逐,李营辉老师凭借出色表现,在本次比赛中荣获一等奖和优秀教案奖。

 

  

 

  我院教师在本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中荣获佳绩,是学校对我院教学工作的肯定,也是我院教师教学水平的集中展示。未来,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将持续发力,不断提升教学质量,力争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