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庆祝“三八妇女节”国防教育主题参观和春季采摘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22

  

 

    春风三月,万象更新。为庆祝“三八妇女节”,丰富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激发巾帼爱国热情,2023年3月18日上午,北京交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职工来到北京昌平中国航空博物馆,参观学习我国航空事业发展的光辉历程。下午,学院教职工来到昌平草莓采摘园开展采摘活动,了解智慧农业种植,体验采摘的乐趣。

  在中国航空博物馆内,大家逐一参观了“伟人座机展区”、“特种飞机展区”、“战斗机展区”、“洞库展厅”、“英雄纪念墙”、“英雄大道”等展览。一架架飞机,一张张照片,生动呈现了无数先辈为中国航空发展付出的心血,讲述着空军装备建设的光辉历程和辉煌成就。

 

  

 

  随后,学院教职工来到昌平水果采摘园,参观学习农业温室和智慧农业知识,现场采摘品尝水果,亲自体验采摘的乐趣。整个下午,大家享受着春日的阳光与温暖,沉浸在一片欢乐、和谐的氛围中。

  

 

  通过本次参观游览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前辈的奋斗精神,书写自己的时代答卷,努力发扬“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用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感为高校铸魂育人工作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