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第一季度集体生日会

发布日期:2023-03-31

  

 

  为推动学院文化建设,提升集体向心力和凝聚力,2023年3月28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于向阳办公区2207会议室为2023年第一季度过生日的教职工举办了集体生日会。

 

   

  

  生日会上,院长高正礼代表学院感谢“寿星们”的辛苦付出并向他们送上了美好的生日祝福,同时表示学院今后也将继续办好集体生日会,让大家感受到学院大家庭的温暖。

 

     

  

  在交流环节中,各位“寿星”分享了他们与生日有关的经历和回忆。在温情的阐述中,一个个故事感动着在场的每个人。

 

  

  

  伴随着一句句真情的祝福和一声声温馨的生日歌,教职工们品尝甜蜜的蛋糕,共享喜悦与幸福的时刻。

  大家纷纷表示,在欢乐的生日氛围中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温暖与关爱,今后也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育工作和学院建设中。